close


今天我、澳ㄎㄟˋ、堂主、阮同學、小黃姐、雅雯、宛君,7個人一起去高雄的響溫馨~

我們去唱歌!! 另一個目的是幫小黃姐慶生!! 生日快樂!! 恭喜妳20歲囉~!! ~^^~

早上我跟阮同學坐10:46的區間車去高雄火車站,到了那兒就看見雅雯在車站口等嚕~

今天還真是艷陽高照的"好"天氣呢! = =" 有夠熱... 之後等大家都到齊就往響溫馨出發啦!

堂主和宛君先過去,我們到時,她們正在點歌、唱歌,就~~~~開始HIGH拉!! 哈哈~~

就是阿....有倡很多很多歌....可是阿....我幾乎都忘記了= ="

有楊丞琳的『任意門』啦!因為唱2遍@@!! 還有只知道最後一首是陳小春的『我愛的人』。。

其他...忘光光啦... 哈哈^^" "嘻累"啦~ 好玩、開心就好~!

我想阿....以後我還是....不要自作聰明的好= =" 自己真的時候滿白木的... 哈哈^^"

唱完天色已經暗了~ 下個目的地~ 夢時代!! 聽說那兒有園遊會、有明星在那裡表演~

哇~~ 我沒去過夢時代耶!! 好高興喔~!! 可是阿...發生了一些事情QQ 所以就取消囉~

下次在去吧!! 我會很期待滴@@!!

晚餐買路竹"歡馨牛排館"的牛排,不過我吃豬排拉~ 比較喜歡吃那家的豬排~~

60塊而已喔!! 便宜吼~~ 比夜市的還便宜耶~!! 呵呵~

今天就開開心心的結束啦~ \^0^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p2356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